最近瀟灑迷上了Resola (リソラ) 的微波調理粥, 每一包售價大約是台幣60元左右.

因為前陣子身體不太好, 再加上瀟灑是料理白痴,

因此自從在超巿裡發現了這款微波食品後, 就成了"正港的微波爐女王"了~呵呵呵~

 

對了..... Alice 騙我, 她之前告訴我大白菜不會有菜蟲, 所以我常常買大白菜來吃..

瀟灑天不怕地不怕, 就怕沒錢跟菜蟲....

我的媽啊...難得想要燙個青菜配味噌之類的, 結果一剥開今天買的大白菜,

啊~救命啊~~   

瀟灑去四國德島走蔓橋 (吊橋)時都沒那麼害怕.....

我真的真的很怕蟲....連蠶寶寶都是我的天敵.... 

以前我就常被老媽罵 : 長得那個高壯, 幹嘛怕一隻蟲啊???

哎,人都有弱點的嘛~

 

重點是,那隻蟲還是活的!!瀟灑真的會 "起肖" 了~

真的快變成 "瀟艾維" ==> "肖維"~~

眼看著那隻蟲快爬走了, 一邊喊救命, 一邊抽了快20張的面紙.... 我把它碎屍萬段了...

鮮綠色的~ 天哪~

當時, 住我隔壁的日本高中生還自己默默地說: 何かあったの?

好好笑喔~當時真的很想請他過來幫忙"抓蟲"....

 

哎~ 害得我都沒食慾了!

結果現在肚子好餓喔.... 還好冰箱裡還有2包微波調理粥可以吃...

它的味道其實並沒有很好吃... 不過很清淡, 而且也很營養.....

重點是卡路里很低!!

在台灣好像都沒有賣類似這種的食品喔???

好可惜喔....

 

 

4696_titleImage.jpg

 

 

 

每一種口味都有不同的營養成份

282397_detailImage2.jpg

 

 

 

目前瀟灑只吃過黑豆跟膠原蛋白粥....

再加顆蛋進去煮也滿好吃的.... 味道不過的話就自己撒個胡椒粉囉

282397_detailImage3.jpg

 

 

 

看起來很健康吧~

ap_F23_20090728054418718.jpg

 

 

其實不必另外倒出來, 直接加熱微波就可以食用了

ap_F23_20090728054643905.jpg

 

 

 

這個口味的粥,裡頭有加了薑, 味道很清淡, 還滿適合夏天的

又富含膠原蛋白喔~

ap_F23_20090731083021202.jpg

 

 

 

哎唷...不仔細看的話, 像不像麵包蟲....

吼...今天晚上肯定會做惡夢的.....

ap_F23_20090803111500553.jpg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瀟灑的山居歲月

abenoshow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