瀟灑幫這一群死黨們, 對"燒肉放題" 似乎沒有緣份, 每次只要約好要去吃燒肉,

那家店不是關門了 , 就是倒閉了........... 以下是1個月前發生的事, 在此與大家分享~

 

好不容易瀟灑幫的好友們約好了要來個校外聚餐,

平時因為大家都要打工, 所以很難得能夠一起出來吃飯..

不過呢今天的晚餐真的是一波好幾折啊...

 

我們已經先約好了要一起去 一家由台灣人開的燒肉店, 也約好時間,

大家也各別地從自己的住處出門 搭車到集合的地方了,

結果, Carol 提早到了那家燒店, 門口竟然貼著 "倒閉" 的字樣....

哇咧.... 那家店很遠的, 因為便宜而且燒肉吃到飽得那一種, 大家都期待了很好...

即然燒肉吃不成, 而且大家也都出門了, 於是就只要更改地點去了一家位於日本橋的

中華料理店吃飯... 結果, 意外地吃到了久違的家鄉味~

 

這家中華料理店的菜色跟台灣的口味像極了, 老闆是山東人, 我們今也吃了好幾道山東的美食,

吃了一堆, 每個人平均花了2000元日幣! 還算便宜啦!

 

瀟灑 跟 Carol 

(呵呵, 一定會有人說: 瀟灑 ,你的手指頭好長啊....是啊, 我自己也覺得很長啊!!)


ap_F23_20090721014132691.jpg 


 

 

來自中國山東的小男生(猜猜他幾歲,保証大家會嚇到,他才22歲喔)/來自宜蘭的丫鄔

ap_F23_20090721014104756.jpg 

 

 

涼拌海蜇皮

ap_F23_20090721014151214.jpg 

 

 

干燒明蝦

ap_F23_20090721014209669.jpg 

 

 

第三鮮 (山東美食)

原本以為是海鮮類的, 沒想到是 馬鈴薯, 茄子, 青椒, 炸過之後再芶芡

(p.s. 原來在大陸都把 馬鈴薯 叫做 "土豆", 我真的沒聽過耶)

ap_F23_20090721014738314.jpg 

 

 

真的好久不見了, 空心菜, 炒得跟台灣的口味一樣, 好好吃啊~

ap_F23_20090721014229855.jpg 

 

 

這一道也是山東美食, 是滷豬骨, 很好吃, 我們後來又追加了一盤

ap_F23_20090721014242330.jpg 

 

 

有附手套, 用手扒比較快啦

ap_F23_20090721014309640.jpg 

 

 

好呷好呷

ap_F23_20090721014324679.jpg 

 

 

紅燒扣肉, 讚哪~

ap_F23_20090721014637875.jpg ap_F23_20090721014652342.jpg

 

 

 

好久沒吃過這麼豐盛的晚餐囉...

ap_F23_20090721014620315.jpg 

 

 

 

這一道菜也是山東美食, 感覺很像台灣的潤餅, 但是它的皮是用豆腐皮做成的, 也很好吃

ap_F23_20090721014340806.jpg 

 

 

小子, 你吃慢一點嘛...

ap_F23_20090721014355746.jpg 

 

 

 

邊解釋邊吃  .... 要先包這個, 包那個的

ap_F23_20090721014426466.jpg 

 

 

當後就大口地一吞..... 當時不必學他又吞的啦, 他太餓了嘛

ap_F23_20090721014439367.jpg 

 

 

瀟灑也來試試看囉, 這張皮, 像不像酸痛貼布

ap_F23_20090721014500440.jpg 

 

 

就把料都包起來, 然後捲起來後就可以吃了

ap_F23_20090721014516622.jpg 

 

 

捲得好醜喔

ap_F23_20090721014708190.jpg 

 

 

開動囉

ap_F23_20090721014721305.jpg 

 

 

 

這家店位於日本橋的黑門巿場裡頭

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, 太像台灣的口味了...

ap_F23_20090721014028549.jpg 

創作者介紹

瀟灑的山居歲月

abenoshow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